_FAN_

说点矫情的话,给你们。——6月6日


——我的毕业季



laylay

如果说起大学的朋友,大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。四年了,看着我改变、进步,给了我太多的支持。每次玩疯了,迷茫了,重要的事情和决定,你总会给我意见。时不时的hi tea和逛街,就这样,我们走过了4年。我的记性不好,但是我还是珍藏着我们大一在文山湖边掉眼泪的回忆,还有太多难过时候你的鼓励,太久不会写矫情的语句,只希望,以后有八卦呀吐槽的,还是要记得和我分享哈哈。(还有,你的眼睛真的很美啊!!)



邱爷、lado、小云

本想昨天的毕业照不会有什么人来,准备打打酱油就走了,见到老友的感觉还是会激动的。真的很开心,你们会来,4年前的今天我们一起高考,今天我们一起毕业。每个人的回忆都好多,比如邱爷欺负到我哭过哎,lado写过恐吓信给我哎,只有小云小清新给我写过不少情书~下一个四年,还能不能碰头。



五宝宝、瑛子

五宝宝你这张照片好白,但是你真的好黑啊。大概只有义气两个字能形容你,也感激给我的那么多照顾,明明,我才是师姐。不是说没有单独的照片吗~特批你8号再来拍一次,嘻嘻。美瑛子,我真没想到一次兼职可以认识到那么相似的你,不过刚认识你就跑台湾了,空缺了那么久,你还会到场,真的是TAT。等我11号去和你再拍,还有,挖点你的最新进展来听听。



阿荣

你说这是我们认识四年第一次合照,大学如果没有你那么多帮助肯定不能顺利毕业,我不厌其烦得"嘲笑"你考前半个钟和我说重点然后自己挂了那一科,我还总是唠叨得提起我第一次解剖的蚯蚓是你解剖好了和我交换,还有各种青蛙各种实验。还有太多的回忆,如果说大学的同桌,那应该就是你吧。

写的好累后面只贴图不写字的话会不会伤心。



屎玉、穗晶

每次都很想吐槽你的声音,怎么能隔着门隔着墙都听得到。会卖着萌问我是不是不开心,会撒娇说好久没和你聊天,出国了要想我,有空和我Facetime。还有不在相片里的温柔的大希,我们三一起失恋、一起拍拖,这个节奏还真的是很搞笑,你俩回来了记得找我出来逛街(相片记得发我!)

一起上了2年课的穗晶,听了我不少倾诉,也给了我许多客观建议,说到你我就想起你的拖延症了,哈哈。我实在说不下去了,还有没和我合照的大华,不开心的时候送我甜点给我写小信笺,还有总是好多正能量的育秋,还有一起实习的小芬,原谅我昨天大头虾得摔坏了相机,搞到拍照不方便,晚会的时候找你们补上!


还有谢谢,帮我拍了好多照片的云凯!和lado的舍友!!


明天和街协的宝贝们拍,梦竹狗妹一定要来啊~~~~

评论